仲雪春山

本质是个黄粉,非常不清真。

回到顶部

三鬼陈默无差 盗墓梗

2011年5月27日 补档


“操,你怎么才来?”陈默看见三鬼身后跟着贵强大模大样地走过来,有点不耐烦地抱怨。

“你小子对鬼哥怎么说话呢?”贵强愤然上前推了陈默一把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三鬼从后面一脚踹开。

“轮得到你说话吗这儿!”三鬼瞥了眼贵强,“行了,你上去吧,留营地等着我俩消息。”

贵强还想说点什么,被三鬼提前打断:“让你上去就上去,少他妈废话别的!你那点儿水平留这儿就一废物,妈的净拖累我!把你装备留下,趁早滚!”

悻悻应了一声,贵强卸了装备转身往回走了。

 

打发走贵强,三鬼打量了陈默一下:“这才多久没见你小子怎么就这副德行了?这斗里不简单?”

陈默索性蹲下去整理七零八落的装备,他额角有个伤口,不大,混着血和汗倒是有点疼,“你还好意思说?你喊我下的斗里哪次简单过?老子跟粽子血拼的时候你小子还在营地里吃吃喝喝呢!”

“要老子亲自动手叫你干什么?”三鬼看见倒在地上头身分离的白毛粽子,笑得颇开心当然也颇欠揍,“我不就看看你能力么?不过如果不是我推荐你,我哥也未必看得上你的能力。”

“我操,你小子他妈得了便宜还卖乖呢!”陈默从下往上看了眼三鬼,眼神蔑视。

摸了摸沾了粽子身上黏腻液体的墓道,三鬼认真起来,“我说,这次单叫你没问题吧?走之前我哥说这斗有点麻烦。”

“你废话还真他妈多,”陈默不再看他,“现在才问这个你这不扯呢吗?”

三鬼嘿了一声,从贵强卸下的装备里找了找陈默需要的,扔给他,道:“不过你不和右子一起活动还真难得。”

陈默最后整了整背包:“不是你说人越少越好吗?右子和大猛子去香港了你才联系得我,我还得给你把他叫回来?至于吗?”

三鬼看他整理完了,站了起来又拉了陈默一下,笑了:“这么有信心?”

“操,废话这么多,走了!”



end

 
 
评论
热度(4)
©仲雪春山 | Powered by LOFTER